最新消息
  • 首页
  • >>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LF-168 泛用油压铆钉机具有几个独特的特点:

    1. 高效率:LF-168 设计用于提供快速高效的铆钉作业。凭藉其油压动力系统,它能提供大量的力量,实现快速且可靠的铆钉安装。

    2. 多功能:这款机器能够处理多种尺寸和材料的铆钉。它可以容纳各种类型的铆钉,包括实心、半空心和空心铆钉,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。

    3. 精确控制:LF-168 提供对铆钉过程的精确控制。使用者可以根据每个铆钉任务的具体要求调整压力和行程长度。这一特点确保了准确且一致的结果。

    4. 耐用性:LF-168 由坚固的材料和零部件组成,设计用于长时间使用。其坚固的结构增强了耐用性,适用于重型工业应用。

    5. 安全特点:LF-168 配备了安全机制,以保护操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的安全。这些特点包括紧急停止按钮、安全护罩和过载保护系统,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性。

    6. 操作简便:LF-168 操作简单易用。它具有直观的控制和人体工学设计,使得熟练的操作人员和初学者都能轻松使用。

    总而言之,LF-168 泛用油压铆钉机结合了高效率、多功能性、精确控制、耐用性、安全性和易用性等特点,非常适合在汽车、航空航天、家具等行业的各种铆钉应用中使用。

    铆合原理
    如何选购冲头
    彰年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
    41144台湾台中市太平区永平路2段123巷41号
    Tel:+886-4-22769648  |   Fax:+886-4-22764506  |   Email:chang.lianfa@msa.hinet.net
    Copyright 2017 © 彰年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